首页

返回顶部
楚雄圣阳蓄电池@大理总代理
发布时间:2014/11/25 9:32:08  |  浏览次数:
★全国免运费 产品均来自知名整规厂家 绝对原装正品 售后完善 质保三年如有任何质量问题 免费更换(除人为)如有需要可为你安排专业工程师上门指导安装。全省各县市均有销售:昆明、曲靖、玉溪、保山、昭通、丽江、普洱、临沧。 8个自治州:9个县级市:文山 红河 西双版纳 楚雄 大理 德宏 怒江 迪庆 安宁、宣威、个旧、开远、景洪、楚雄、大理、潞西、瑞丽。 圣阳蓄电池-结构特点 : 6GFMJ-33 6GFMJ-200II 6GFMJ-50 6GFMJ-65 6GFMJ-85 6GFMJ-100 6GFMJ-120 6GFMJ-150 6GFMJ-200 GFMJ-200 GFMJ-300 GFMJ-400 GFMJ-500 GFMJ-600 GFMJ-800 GFMJ-1000 GFMJ-1200 GFMJ-1500 GFMJ-2000 1、板栅合金:正负极板栅采用铅钙多元合金,耐腐蚀、无污染、水耗少; 2、电池壳体:抗冲击、耐震动的高强度ABS(可选用阻燃级); 3、端子密封:采用多层极柱密封专有技术; 4、紧装配设计:较高的极群装配比;有效防止活性物质脱落 5、安全阀:高灵敏度的安全阀,可以有效保证电池电池使用过程中安全. 本公司代理品牌: 1: 冠军蓄电池 2:科士达蓄电池 3:汤浅蓄电池 4:德国阳光蓄电池5大力神蓄电池6易事特蓄电池7光宇蓄电池8统一蓄电池9风帆蓄电池10山东圣阳11山特UPS电源12海志蓄电池13GNB蓄电池 14非凡蓄电池15凤凰蓄电池 16艾默生UPS电源 17德国松树蓄电池 我公司所销售产品保证原装正品,请广大顾客放心使用! #售后服务: 1. 在用户服务过程中实行"全程服务",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提供一系列的非标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咨询和培训、定期走访及顾客投诉的妥善处理等令用户满意的服务。 2 对售出的电池我们建立《顾客档案》,实行跟踪服务。 3 电池售出后,实行随时电话跟踪,并根据客户要求执行每年至少一次的彻底巡检(100AH以上系列),并向顾客报告蓄电池使用情况,让顾客用的放心。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