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顶部
德阳圣阳蓄电池2v200ah报价
发布时间:2014/11/27 9:15:18  |  浏览次数:

圣阳蓄电池代理商: 13260487959 圣阳蓄电池系列说明: 圣阳蓄电池系列采用AGM阀控技术、高纯的原辅材料、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具有良好的浮充和循环寿命,大电流放电性能好,是UPS/EPS电源最理想的、可靠的备用电源;圣阳蓄电池系列同样广泛应用在通讯设备、电力合闸操作、储能系统、电动工具、医疗设备、应急灯、航标灯、铁路信号、航空信号、报警、安防系统、仪器、仪表等。 圣阳蓄电池SP系列电池采用AGM阀控技术、高纯的原辅材料、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具有良好的浮充和循环寿命,大电流放电性能好,是UPS/EPS电源最理想的、可靠的备用电源;SP系列电池同样广泛应用在通讯设备、电力合闸操作、储能系统、电动工具、医疗设备、应急灯、航标灯、铁路信号、航空信号、报警、安防系统、仪器、仪表等。 圣阳蓄电池系列结构特点 板栅合金:正负极板栅采用铅钙多元合金,耐腐蚀、无污染、水耗少; 电池壳体:抗冲击、耐震动的高强度ABS(可选用阻燃级); 端子密封:采用多层极柱密封专有技术; 紧装配设计:较高的极群装配比;有效防止活性物质脱落 安全阀:高灵敏度的安全阀,可以有效保证电池电池使用过程中安全 圣阳蓄电池的安装位置要求 1、 蓄电池应离开热源和易产生火花的地方,安全距离应大于0.5米。 2、 蓄电池应避免阳光直射,不能置于封闭容器中,不能置于有放射性、红外线辐射、紫外线辐射,有机溶剂气体和腐蚀气体的环境中。 3、 蓄电池室应有经常照明和事故照明,其照明器具应布置在走道上方。 4、 蓄电池室地面应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当蓄电池布置在楼板上时,应向土建设计提供荷重要求。最好将蓄电池布置在单独的蓄电池室内,电池组周围应留有足够空间以便通风和维护电池。 圣阳蓄电池贮存 电池在贮存和运输过程中温度偏高或通风不良会导致自放电增大,因此应保持电池通风良好,并使电池远离明火、火花、热源等。 当保存电池时,应将电池从充电器和负载上取下并尽可能保存在干燥、阴凉环境中。 电池保存期间,请按表二要求定期对电池进行补充充电。 注意事项 请在小孩触摸不到的地方保管和使用蓄电池; 请不要在指定用途之外使用蓄电池,如在指定用途外使用,有可能使蓄电池漏液发热、爆炸; 禁止将蓄电池分解、改造、破坏、强烈冲击或投掷,否则有可能造成蓄电池漏液、发热、爆炸; 禁止将蓄电池投入水中、火中或加热; 禁止短路连接蓄电池;如果蓄电池组总电压超过45V,应采用绝缘手套等安全措施后再开始作业。如工作时不采取安全措施,会有触电的危险; 维修测量时,面部不得正对电池顶部,应保持一定角度或距离; 电池内极板、隔板均吸附硫酸,如电池受机械损伤,应防止硫酸接触到皮肤、衣服上,更不能溅入眼中,如遇上述情况应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严重者去医院治疗; 电池在25±5℃范围内使用更有利于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