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顶部
达州圣阳蓄电池
发布时间:2014/11/27 9:29:05  |  浏览次数:
阿里巴巴集团周三称,该集团正计划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目前这家中国最大电商公司正以将自身服务扩展到中国以外市场为目标。   在周三跟随一个中国商业代表团访问印度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表示,他认为印度市场存在很大潜力。他在新德里向来自中印两国的商界人士表示:“我们将在印度市场上加大投资,未来将与印度企业家展开合作。”( 圣阳蓄电池:SP12-100,SP12-65.SP12-75.SP12-42,SP12-38 产品特征 1.容量范围:80Ah—3000Ah; 2.电压等级:2V、6V、12V; 3.设计寿命长:2V系列电池设计浮充寿命达15年以上,6V、12V为10年; 4.自放电小:≤1%(每月); 5.密封反应效率高:≥99%; 6.结构紧凑,比能量高; 7.工作温度范围宽:-15~45℃。 结构特点 ·板栅:采用子母板栅结构专利技术; ·正极板:涂膏式正极板,高温高湿4BS固化工艺; ·隔板:具有高吸附、高稳定性的多微孔超细玻璃纤维隔板; ·电池壳体:抗冲击、耐震动的高强度ABS(可选用阻燃级); ·端子密封:采用多层极柱密封专有技术; ·安全阀:专利迷宫式双层防爆滤酸阀体结构; ·接线端子:采用嵌铜芯圆端子结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