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返回顶部
资阳供应圣阳蓄电池【价格】
发布时间:2014/11/27 9:31:46  |  浏览次数:
昨日,郑州市民姚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211反映:他家住郑州市黄河南路盛世年华小区,一大早发现他的轿车车窗被人砸碎,车内的IPAD等价值5000元的财物被盗。同样,周围还有几辆轿车也遭了黑手。无独有偶,开元路绿城银水湾小区等小区也出现此类情况。    大河报记者李一川实习生牛林林核实:昨日早上8时许,记者赶到盛世年华小区旁边,看到路边停有十多辆车,其中有5辆轿车的侧窗被砸。车主姚先生说,昨天早上7时40分许,他发现右侧车窗被砸,车内的便携式电子导航一部、价值千元的手提包、IPAD都不翼而飞。“小区内地面无车位,如果没有地下车库,车只能停在附近路面上。我这次被盗的损失有5000元左右。”姚先生说。    采访中,记者还接到了另外的线索,称位于开元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的绿城银水湾小区也出现砸车盗物现象。记者了解到,目前迎宾路派出所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在采访商鼎路附近的车窗被砸事件时,有附近环卫工说,盗贼基本上都是选择监控盲区进行砸窗偷盗。对此,出警的宋警官提醒市民,夜晚停车,尽量把车停在距小区门口较近或有监控的地方。另外,一定不要把包放在车内。KF